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Jemorin博士来我系进行学术报告

发布者:朱厚泽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4日,来自Quanterix公司的高级工程师,Andreas Jeromin博士莅临华中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学系,在生理学系会议室进行了关于新型生物标志技术——单细胞免疫阵列技术(Single-Molecular Array, Simoa)的学术报告。Jeromin博士从事神经科学生物技术与工业应用领域长达15年之久,以通讯作者发表研究论文超过200篇;其本人入选国际脑研究联盟(Dana Alliance for Brain Initiatives),并长期与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进行合作。

报告由生理学系牟阳灵教授及公司方高级工程师合作主持。Jemorin博士通过其精彩的报告,详细讲述了单细胞免疫阵列技术的原理及应用领域。报告吸引了来自病理生理系,免疫学系,病原微生物系等多名师生参加。报告内容结束后,大家通过与Jemorin博士热烈的交流讨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