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实验室安全委员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基础医学院2022年6月份安全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量:

 

 

基础医学院各单位:

依据前期安全检查以及实设字〔2022〕10号-基础医学院实验室技术安全整改通知、基础医学院实验室技术安全隐患整改通知2022-5-18,为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工作环境及广大师生的安全,确保教学科研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学院安全委员会将于2022年6月13日对全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2年6月13日(周一)上午9:30,二号楼大厅集中

二、检查地点:

基础医学院二号楼6-16楼、楼顶动物房;

基础医学院形态楼;

基础医学院解剖楼、解剖副楼;

基础医学院机能教学中心

三、检查内容:

1、办公区域:检查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电器使用情况及消防设施情况;

2、实验室区域:清洁卫生状况,实验室安全记录本记录情况,实验室安全出口畅通情况,仪器设备用电是否超负荷使用情况(重点查电热鼓风干燥箱、烤箱、老旧空调等),高压气瓶、特殊、特种设备检验符合要求、持证上岗情况,易燃易爆、有毒、有害、腐蚀、管制药品使用、存放是否合规,药品台账记录情况。

3、公共区域:消防通道畅通情况,消防设施(灭火器,应急灯)完好情况,严禁将危废放置于走廊、过道等公共区域。

请各系部各部门开展自查自纠,对各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空档。在检查中发现的任何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院安全委员会将上报相关领导,下发整改通知并做好跟踪复查工作。

                                                            基础医学院安全委员

                                                            2022年6月9日

附件一:

二号楼6-11楼

曹轩(组长)金悠(记录)王群 张培 徐勇 张建民

纪委书记:郑芳

二号楼12-16楼

检查人员:

秦南彦(组长)王小川 张斌 卢涛(记录)刘丹 余上斌 韩爱华

纪委委员:李岩

解剖楼、形态楼、机能楼

检查人员:

范雄林(组长)邓伟文 瞿智玲(记录)李传洲 雷清华方正明 张同梅 冯秀玲

纪委委员:李熳

转化医学大楼

检查人员:

田青 张少华 李娜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