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迎党百年华诞——基础医学院生理学系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2021年4月28日,基础医学院生理学系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党支部书记席姣娅首先肯定了大家克服教学任务重,中午集中学习的热情,接下来为党员做了主题为“结合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微党课。党课中强调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党史学习的具体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作为高校教师,要进一步领会社会主义主义教育的培养目标,做“四有好老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这也是学史力行的表现。学习过程中大家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强基础,上水平,占高峰”三步走战略,也纷纷进行了交流,表示将把学习领会党史作为牢记初心和践行使命的重要途径,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为系部和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集中学习后,席书记组织党员同志在微助教进行了党史、党章基本知识测试,各位老师进行了积极认真作答。生理学系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党史,悟思想,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活动,真正做到理论学习和践行相统一,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图文:罗娟)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