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手工制作口红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量:

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6日下午,在基础医学院工会精心安排下,组织40余名女职工开展口红DIY制作活动。

活动由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利用蜂蜡、维E、可食用口红粉等天然原材料调制出健康、亮丽的口红。女职工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认真按照要求进行操作,将色粉、蜂蜡、维E等天然材料依次倒入量杯搅拌均匀,加热至材料完全融化后倒入模具,等完全冷却后再进行脱模,简单的几个步骤,一支由自己亲手打造的天然纯手工口红便做好了。

一声声惊讶和赞叹从人群中传出来,爱美的老师们笑作一团,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会场上一片欢乐,融融的暖意散发在每个人的举手投足间。大家纷纷用手机记录并分享至朋友圈。

此次活动不仅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也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通过自己亲手打造口红,点缀生活中的美;同时也促进了职工和谐,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并且娱乐了身心也陶冶了情操,更展现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