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招聘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事招聘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王玉刚教授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量:

王玉刚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课题组主要从事新型组蛋白翻译后修饰类型的鉴定及相关机制与功能的研究。实验室有广泛的国内外合作及完备的组蛋白表观遗传修饰、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肿瘤生物学研究平台,近五年在Nature、Nature Cell Biology、Molecular Cell、Nature Communications、PNAS、Cell Discovery等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主要领导发表的文章4篇,包括Nature1篇、Cell Discovery1篇、Cancer Communications2篇。因实验室发展和课题研究需要,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1-2名,研究内容为肿瘤代谢调控和组蛋白新型表观遗传修饰调控,欢迎具有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等相关学科的人才加盟。

一、应聘条件:

1、热爱科研,希望在科学领域有所成就。

2、具有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3、具备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背景,从事过相关领域的研究,在国际学术刊物发表过SCI论文。

4、能够适应科研的快节奏,具备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和设计能力,具有较强的执行力。

5、学术作风严谨、工作踏实、团队合作精神强,身心健康、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二、岗位待遇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年薪,解决校内住房及子女入学。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

2、给予科研条件充分支持,对申请博士后基金、人才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供指导。

3、出站可获得合作导师推荐工作。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提交简历和论文清单到联系邮箱,介绍学习、培训与工作经历等。

地址:武汉市航空路13号

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联系人:王玉刚

联系邮箱:yugangw@hust.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

注:此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