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兼任助教聘任名单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7-10-12 点击量:

 关于基础医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

研究生兼任助教聘任名单的公示

各系、课程单位:

根据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的统一工作安排和《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兼任助教工作实施细则》精神,经研究生个人申请、各系或课程组选聘,报基础医学院审核,拟聘任我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兼任助教85名(见附件),现予公示。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三天为公示期。凡对拟聘任名单有异议者,可以书面署名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学院教学办公室提出,教学办公室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调查与复核。

附件: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20171011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