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质量  -  正文
我院12名教师荣获我校2011~2012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二等奖

作者:admin 时间:2016-06-22 点击量: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办法》(校教〔2002〕45号),经个人申报,有关院(系、部)教学委员会评议推荐,相关职能部门初审,校教学质量优秀奖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定2011~2012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共204名,我院12名教师荣获我校2011~2012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二等奖,名单如下:

吴雄文宋本才吕青明章银刘蓉赵霞

叶嗣颖 席姣娅 王婷 周新文 李熳 付四清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教学示范、育人模范作用。希望广大教师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共同为我院的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基础医学院

二○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