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院5门课程获得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量: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5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包括线上一流课程4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门。基础医学院此次获批5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在华中科技大学各院(系)中排行第一。这是基础医学院继6门课程在2020年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课程在2018年被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7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全面实施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2.0、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以后,在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基础医学院一直秉承同济医学院“同舟共济、追求卓越”的精神,持续以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计划2.0基地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推动本科人才培养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 了“学在同济,严在基础”的良好风气。在人才培养基地和专业建设方面也获得新发展,2019年医学实验技术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2020年基础医学专业入选教育部“强基计划”,获批为教育部首批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

基础医学院紧扣新医科建设和新时代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主题,重视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尤其是“双万计划”,为医学本科人才培养夯实根基。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