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跨一级学科转专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6-06-22 点击量:

关于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跨一级学科转专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和研究生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细则》(校研[2014]19号)第十三条规定,研究生院将于2014年10月组织研究生跨一级学科转专业的专业课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时间:申请跨一级学科转专业的研究生,于2014年9月30日前,将“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异动申请表”交研究生院311办公室,超过申请时间,本学期不再受理。

2.申请条件:符合转专业条件的我校在籍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

3.申请程序:研究生登录“hub系统”→研究生教务学务管理系统→学籍管理→申请学籍异动→选择转专业→填写申请原因→确认,系统生成“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异动申请表”,打印后请原专业和拟转入专业导师及院(系)主管研究生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

4.考试范围:参考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

5.考试科目:研究生对照“2014研究生招生简章”,在拟转入专业应考试科目中选择2门专业课,将专业课的名称标注在“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异动申请表”下方空白处。

6.考试时间:2014年10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7.考试地点:西十二楼n403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