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派出国专题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公派出国专题  -  正文
我院博士生何奥迪参加美国ash年会并获奖励

作者:admin 时间:2016-06-22 点击量:

我院博士生何奥迪参加美国ash年会并获奖励

2014年12月6日至9日,第56届美国血液学会年会(56th ash annual meeting)在美国加利福利亚洲旧金山市moscone center召开,我院药理学系2014级博士生何奥迪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poster交流。

ash会议是血液学领域每年一度的全球最隆重的学术盛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近100个国家的2万多名科研工作者。大会围绕血液系统相关疾病领域最新科研动态,经peer review共接收5610篇论文摘要并收录在blood杂志。

何奥迪博士的摘要“the role of fcγriia and tgf-β1/klf6 pathway in platelet's promoting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 cells growth”被收录,并被会务学术专家组评为“ash abstract achievement award”,获500美金奖励,本研究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指导老师为向继洲教授和明章银副教授。

参加此次会议,不仅听取了全球血小板与血栓研究领域相关专家精彩的报告,并与来自世界各地血小板与血栓研究实验室,如耶鲁大学、多伦多大学、威斯康辛血液研究中心、伊利诺伊大学、伯明翰大学等的学者们进行了相关研究交流并建立了联系,本次交流得到了我校研究生院博士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的资助。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