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讯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基础医学院2023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1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在青年学生中树立一批勤奋学习、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先进典型,现开展基础医学院2023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有关通知如下:

一、 参评条件

1. 基础医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含长学制

2. 思想积极向上,品格优良,生活态度端正,乐观开朗,乐于助人,为学校、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3. 在个人的成长经历中,勇于直面困难,自强不息,努力解决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具有可以作为全院同学学习的自强事迹。(五个申报类别详见附件一)

二、 提交材料

1. 申请表(附件二)

2. 成绩单(大学期间所有成绩报表)

3. 班级意见:同学真实意见,要求手写,不少于5人(附件三)

4. 自强事迹(至少1000字)

5. 1000字左右匿名自我介绍

6. 荣誉证书复印件、家庭情况调查表(仅针对克服贫困类)、残疾证明(仅针对身残志坚类)

注:申请表打印在一张纸上,填写获奖、志愿服务时请务必写清楚其获奖级别(国家级、省市级、校级、院级),发文章做科研等项目请务必注明第几作者、杂志等级材料必须保证真实性一经发现做假立马取消资格。材料提交截止时间:3月23日晚18:00.

三、 申报流程

1. 申请报名   时间:3月19日-3月23日

满足参评条件的同学填写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度“自强标兵”申请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各班资委最终由院系资助助理收集汇总报名材料

2. 材料评审   时间:3月24日

院系资助委员会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同学将进入院系答辩环节

3. 答辩评定及风采展示  时间:4月6

院系资助委员会组织候选人进行答辩展示,根据答辩结果当场产生基础医学院2023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

4. 纸质材料提交  时间:47-4月10日

基础医学院2023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的同学将相关材料的纸质版提交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子苑5024

5. 全校总评

学院将按一定比例推送优秀标兵到学校参加后期答辩,争夺校级荣誉。

四、 注意事项

1. 基础医学院自强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的同学将由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获得2022-2023学年自强奖学金;获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的同学,由学生工作部颁发荣誉证书,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获得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 申请人应如实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一经发现造假虚报,取消参评资格。

3. 相关问题可咨询各班资委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2022年3月19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