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1年学生羽毛球比赛

作者:李振振 时间:2021-03-30 点击量:

为丰富我院本科生课余生活,缓解学业压力,增强学生体质,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文体活动部于2021328日在同济医学院体育馆组织了一场学生羽毛球比赛。

比赛按照班级共分为6支队伍,经过抽签,随机分入两个赛区,各赛区分别就男单、女单、混双进行循环赛,取团体前两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上午840分许,各个场地的比赛同时进行,一时间体育馆羽毛球场里热闹起来了:击球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只只羽毛球在空中划着美丽的弧线飞舞着。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比赛井然有序的进行,很快便进入了半决赛,现场气氛更紧张了一些,击球声更加有力,羽毛球飞舞的速度也变得越来越快。决赛的到来,更使得现场气氛进入白热化状态,每一次击球都会引来周围观众的欢呼。

比赛在一次次欢呼声中渐渐接近尾声。从同学们意犹未尽的表情中可以看到,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袁启立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