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五四青年节前夕,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吸引青年团员广泛参与。

活动期间,同学们重温入团志愿誓词,使青年团员们回想起加入共青团时的光荣感与使命感,教育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大家通过回顾和重温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从中寻找前行的力量,使广大团员青年在追忆历史中受到感召与启发,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一起交流学习,积极讨论,讲述那些为人民不懈付出、不惧生死的共产党员们的英雄事迹。推荐分享红色文化底蕴的经典篇章,引导青年团员在阅读经典文化作品中感受字里行间的精神力量,激励广大青年与祖国共奋进,建功新时代。

优秀团员代表还激情朗读原著原文,呼吁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敢担负时代责任,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研会青年节团建通过沉浸式学习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丰功伟绩,充分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激发青年人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通过这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让大家感受“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引导青年团员们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