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重庆大学医学院引才引智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量:

4月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2号楼4楼会议室举办重庆大学医学院引才引智专场宣讲会。重庆大学医学部主任、医学院院长刘国祥教授率队,副院长王亚洲,办公室主任高泉涌,教务秘书孟小琴,医学部张婷婷,谢耀谈等6人组团来院进行政策宣讲,共有来自基础医学院、法医学系等单位的40余名毕业生(含博士后)参加宣讲活动。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海波、研究生辅导员肖瑶参加宣讲会。

齐海波首先代表学院对刘国祥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对此次宣讲会十分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宣传和周密部署。重庆大学是全面知名高水平大学,平台大、起点高,必定能为同学们大展拳脚提供最好的舞台。同时也希望两个学校多加强联系交流,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加强合作。

宣讲会上,刘国祥主任从重庆市在国家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谈起,分享了在重庆生活带来的幸福感,重点介绍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带来的重大机遇,随后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历史、学科和科研平台,着重阐释了重庆大学医学院的“四层次七类别”人才引进岗位体系和为人才营造的“近悦远来”氛围。

王亚洲副院长介绍了重庆大学医学部及相关学科方向和研究平台,希望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的学子积极到重庆去建功立业。

现场同学提问踊跃,气氛十分热烈。宣讲结束后,刘国祥还与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回答了岗位条件、职业发展薪酬待遇、科研条件等问题,并真诚地邀请有意向的毕业生来重庆发展。

毕业生们表示,这次宣讲会让大家了解到重庆大学医学院的人才需求和人才政策,对自己择业就业非常有帮助。

获悉,为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基础医学院已经将“促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范围,下一步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开源拓岗,力促多元供给,增强全域协同,拓展就业新空间,支持毕业生到高新产业、科研院所等领域就业创业,动员鼓励毕业生投身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