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基础医学院党委统一部署,5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举行了研究生专场座谈会,深入了解研究生在学习、生活、科研中存在的困难,切实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田波、研究生办公室吴文珊、付四清、肖瑶老师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齐海波主持。

座谈会上,齐海波和田波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举行此次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他们指出,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希望听取同学们对学院的教学、科研环境、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学院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

座谈中,同学们将自身感受及收集到的身边同学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针对自身成长中遇到的困难、学院的管理服务工作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内容包括生活、科研压力、就业指导、心理健康等方面。田波副院长及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会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尽全力为同学们解决问题,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

齐海波表示,同学们反应的问题很有针对性和普遍性。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人才培养是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伴随着国内高校掀起的医学办学热潮,基础医学院的学子已经迎来了最佳机遇期,希望同学们找准成长目标,保持战略定力、加强自身建设,毕竟“打铁还需自身硬”,学院会做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拿出最大的决心为大家提供良好的科研和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基础医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