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勇夺2021年排球联赛(同济校区)女排总冠军

作者: 时间:2021-05-23 点击量:

5月22日,2021年华中科技大学排球联赛(同济校区)决赛在同济医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激烈比拼,我院女子排球队最终以3:0的成绩战胜第二临床学院女子排球队,获得2021年排球联赛(同济校区)女排总冠军。

在前两场比赛中,女排队员们配合默契,拿出了压倒性的气势,勇夺胜利。在第三场比赛中,我院女排队员们有些体力不支,在开局时比分落后,陷入了不利的局面。然而,她们并未气馁,而是打起精神,在教练的沉稳的指导下,观众们的加油声中,逆风翻盘,打出了一往无前的气势,将比分从6:10逐渐缩小差距,最终以25:21的比分取得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这既是一场漂亮的技术竞技,也是一次团队默契的完美演绎。队员们挥洒在球场上的汗水,教练组的冷静指挥,观众席上的呐喊助威,都是为了此刻的荣誉与掌声!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我院女排队伍用成绩证明了她们的实力。

让我们再次恭喜她们!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