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量:

   (通讯员 李骏锋)527日上午,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基础医学院辅导员渠冰、李骏锋一同走访了武汉博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沃生物”),并与该公司人事部程丽娜、HR杨双燕开展了深入交流。

   交流伊始,辅导员渠冰首先感谢了博沃生物对基础医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其次,渠老师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办学历史及现状。最后,他进一步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情况及对学生就业的帮扶政策,并表达了希望进一步与博沃生物开展深入交流的意愿。随后,辅导员李骏锋介绍了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并欢迎博沃生物前往学院开展专项招聘。


1 座谈交流

博沃生物人事部负责人程丽娜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她表示十分愿意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在学生求职就业指导、社会实践、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接着,HR杨双燕介绍了我院2022届两名本科毕业生在公司的岗位情况及发展前景,并仔细解读了博沃生物在薪酬管理、生活保障等方面内容。随后,辅导员渠冰、李骏锋在其带领下参观了博沃生物的办公场所及相关部门。

   据了解,武汉博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人用疫苗研发、制造与市场销售的企业。目前该公司仍处于稳步扩张阶段,未来三年内存在较大的人才需求。

2 合影留恋

日前,教育部举办了“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启动会,明确指出高校要聚焦推进供需对接、主动到民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基础医学院一向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并在院系领导的指导下对毕业生制定了“一生一策”的个性化就业方案。本次企业走访,正是我院落实“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的直接体现,未来我院将继续重视就业工作,为学生谋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