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  热点新闻  -  新闻聚焦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1-13 点击量:

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1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二号教学楼4楼会议室一片欢声笑语,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在此举行,师生欢聚一堂、互赠祝福、共话发展、喜迎新春。院党委书记秦选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芳,研究生辅导员肖瑶以及春节留校学生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海波主持。

会议伊始留校学生自我介绍。当谈及留校的原因,有的同学正在实验的关键阶段攻坚克难,有的想在就业市场“抢占先机”,还有的想体会家乡之外的别样年味儿……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每一位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一一关切询问,切实了解留校学生诉求,做好服务保障。

党委书记秦选斌向全体师生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面对不平凡的2022年,基础医学院各项工作成绩斐然,立德树人成效显著,学科建设取得长足发展,学院全体师生表现出来的坚韧品质令人敬佩,并代表学院向师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以“家”为主题对留校学生提出希望:无论是个人的“小家”,课题组的“中家”,还是国家的“大家”,每个人都要有种责任意识,努力传承中华民族的家国文化;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作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才,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有容乃大、突破自我,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最后秦书记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提醒同学们假期注意劳逸结合,和父母家人多联系、云团聚,度过一个幸福充实祥和的春节。

 

E7B9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芳对留校学生的付出表达敬意。她用“实干兴邦,天道酬勤”八个字勉励同学们刻苦钻研、孜孜不倦,并代表全体导师祝同学们学业进步、健康平安、阖家幸福。党委副书记齐海波祝同学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万事顺意,鼓励同学们把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自立自强,为科技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全体留校学生送去新春大礼包,现场温暖融洽,其乐融融。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祝福所有基础学子前“兔”似锦,希望广大青年厚植爱院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