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  热点新闻  -  新闻聚焦  -  正文
加油开学季 共启新航程

作者: 时间:2023-02-13 点击量:

大地回春,万象更新。基础医学院的莘莘学子怀揣着崭新的期望,迎来春季学期的“开学第一课”。

21级基础医学强基班的同学精神抖擞迈进新学期,迎接新知识、新起点。

    陈建国教授走上三尺讲台,为21级护理学英语班讲授《药理学》课程。这既是同学们学习药理学的第一课,又是讲授该课程的全体教师与同学们的首次见面会。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田波教授为2019级基础医学的同学们讲授开学第一课《神经生物学》的绪论部分。

吴雄文教授和马婧薇老师分别给为21级临床五年制一大班,影像以及药学本硕博实验班,生药专业的同学讲授了《医学免疫学》。

刘文琪教授走进PBL楼6中智慧教室,为21级基础医学和基础医学强基班的同学讲授《病原生物学》,刘老师走下讲台与学生进行问答互动。

范雄林教授为20级临床医学八年制协和班的同学讲授了《病原生物学(二)》。

彭挺老师与21级临床医学八年制协和班的同学们共启新学期整合课程的第一课《疾病基础与治疗总论I》。

周琳老师为20级口腔医学专业的同学讲授《口腔组织病理学》,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周厚伦老师随堂听课,课后与老师就口腔专业的专业基础课教学进行了探讨。

学院教学督导组唐明教授随堂听课并进行课后督导。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先后来到2号教学楼8大,1号教学楼3大、4大以及9小教室,与本科生一起学习了《疾病基础与治疗总论I》、《生理学》、《神经生物学》以及《医学免疫学》的第一课。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王芳教授走进二号楼7大教室,观摩了医学免疫学课程的课堂教学。

新学期开新局展新貌。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全面总结分析了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并对2023年本科教学进行了周密规划和工作布置,全体师生将不忘育人初心,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促进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质创新。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