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我院师生参加2022年“讲好华中大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的通知

    作者:李永波 时间:2022-09-27 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及校友:

    2022年,是我们党召开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宏伟目标奋进的开局之年,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喜迎70周年校庆、凝聚荣校共识、汇聚兴校伟力的奋斗之年。

    为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国爱校情感,传承学校精神文脉,今年5月学校党委已经启动“讲好华中大故事”主题活动,并特别增设“与共和国同行,与新时代共进”“我和我的华中大”主题,为建校70周年献礼。基础医学院邀请全院师生及校友参与本次活动。

    一、主题内容

    (一)在以往围绕校园的十大主题基础上,今年特别增设“与共和国同行,与新时代共进”“我和我的华中大”主题。

    (二)以往十大主题为“党旗领航的故事”“教书育人的故事”“学在华中大的故事”“潜心科研的故事”“创新创业的故事”“杰出校友的故事”“历史足迹与校园文化的故事”“管理服务的故事”“治病救人的故事”及“国际交流的故事”,可继续围绕以上主题开展图文和视频作品创作。

    二、活动对象

    全院师生及校友。

    三、作品征集

    通过各层面深入挖掘和讲述,鼓励各单位进行包括微视频、微电影、音频、校园歌曲、图文等五类作品的创作。

    (一)微视频作品:视频文件格式为MP4,画面清晰,声音清楚,内容配字幕,时长小于1分钟,文件小于100MB

    (二)微电影作品:包括剧情类和综合类。作品须为AVIMOVMP4格式原始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作品时长在10分钟以内,适合互联网传播。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提倡标注字幕。

    (三)音频作品:征集音频诵读作品,体裁不限,可包含诗词、散文、故事等类型,鼓励原创。报送音频作品统一采用MP3格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须提交音频原文。

    (四)校园歌曲:征集校园原创歌曲,作品分为原创和改编两大类。作品可以是音频,也可制作成MV展示。

    (五)图文作品:包括深度报道、人物故事、图文故事。不限字数,重在真情讲述、振奋人心。如有图片,请提供图片简要说明。

    四、活动要求

    (一)精心策划,创作高质量作品,紧扣主题内容,以组织为单位或个人参赛均可。

    (二)提交时间:请于1124日之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和作品发送至大赛邮箱 ybl@hust.edu.cn,邮件标题注明“作品名称+作品类型+班级+姓名”。

    (三)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符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稿责自负。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永波

    电话:83692604 83696629

    邮箱:ybl@hust.edu.cn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22927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