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7-04 点击量:

2018年7月4日,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在党委书记黄菊芳教授带领下一行5人,到我校基础医学院交流调研。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主持了调研交流会。

秦选斌书记和黄菊芳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针对调研的主题,双方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基础医学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各自的经验和做法。交流座谈会后,黄菊芳书记一行到人体解剖学系参观教学科研实验室和正在建设中的人体科学馆。

调研期间,在陈英汉老师的讲解下,双方共同参观了同济医学院院史长廊。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新宇、副院长吴雄文、院教学办公室主任晏汉姣、人事办公室主任祝娜、学生办公室主任周觉民、科研办公室主任尹燕华、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争艳等参加了座谈。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