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解答
首页  -  党建工作  -  问题解答  -  正文
党政、院办相关工作答疑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量:

一、教职工、学生党员如何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出?

1、党员本人向接收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询问是否同意接收,确认介绍信抬头、转入单位名称等信息后,填写《华中科技大学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申请表》,提交所在党支部。

2、党支部核实确认无误后,将相关信息录入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报二级单位党组织审核。

3、转出到省外党员:二级单位党组织登录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审核转出党员信息,开具并打印组织关系介绍信;同时登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转出操作,党支部应将组织关系介绍信存根联粘贴在《转出申请表》背面相应栏目,及时报二级单位党组织存档备查。

4、转出到省内、校内党员:二级单位党组织登录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审核转出党员信息,点击开具介绍信(可不打印);同时登录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组织关系转接子系统进行转出操作,并及时通知党支部、党员。

5、组织部在3个工作日左右,对全国系统中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发起的转出申请进行审批。(不再提交《转出待确认人员名单》)

6、党员本人应在有效期内到接收单位党组织办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转出到省外党员携带组织关系介绍信),除特殊情况外,不得委托他人代办。党员应督促接收单位党组织及时通过邮寄、传真或其他方式向其原所在党组织反馈介绍信回执联。

7、二级单位党组织应及时将收到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联粘贴在或将回执情况填在《转出申请表》背面相应栏目,并在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确认。

二、教职工、学生如何办理基础2号楼、形态楼门禁?

1、本院教职工、学生请携带校园卡到2号楼院办公室1426房间找陈老师登记办理。

2、校内院外教职工、学生到本院有科研实验需求,需写“基础医学院门禁开通申请表”找本院实验室负责老师签字后来2号楼院办公室1426房间找陈老师登记办理。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