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解答
首页  -  师资队伍  -  问题解答  -  正文
人事相关工作答疑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量:

一、教职工如何办理在职、收入和职称证明?

答:1.教职工在智慧华中大网上办事大厅办理在职、收入(含退休人员)、职称证明,

访问地址https://ehall.hust.edu.cn/infoplus/form/RSCZZZXZM/start

->线上填好信息后提交->短信通知审核通过->领取纸质证明

2.校区专递服务目前已经开通,在职、收入和职称纸质证明可通过大学的师生服务中心传递到医学院的师生服务中心。教职工可在收到网上流程办理成功通知后,再拨打人事处窗口电话:87541868转8008(窗口值班时间为每周一、三、五),请窗口负责的老师将证明信寄到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或联系相关业务办公电话87542127。

二、在职教职工工作证遗失如何补办?

答:1.在职教职工在智慧华中大网上办事大厅申请补办工作证,访问地址https://ehall.hust.edu.cn/infoplus/form/GZZBB/start

2.教职工提交流程后,可持一寸近期彩色登记照到主校区师生服务中心人事处窗口办理。

三、退休教职工退休证遗失如何补办?

答:退休教职工因退休证遗失补办证件,需提交一张一寸近期彩色登记照到基础人事办,由人事办转交大学人事处办理相关补办手续。

四、在职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申请如何办理?

答:1.在职教职工在智慧华中大网上办事大厅办理因私出国(境)申请,访问地址https://ehall.hust.edu.cn/infoplus/form/YSCGNEW/start->线上填好信息后提交->短信通知审核通过->领取纸质证明

2.教职工可在收到网上流程办理成功通知后,拨打人事处窗口电话:87541868转8008(窗口值班时间为每周一、三、五),请窗口负责的老师将证明信寄到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或联系相关业务办公电话87543610。

3.在职教职工因私出国(境)审批业务流程指南参考网址:http://hr.hust.edu.cn/info/1116/4612.htm

五、博士后招聘启示如何发布?

答:可向人事办咨询招聘启示模板,按模板要求填写。将纸质(附导师签字)和电子版的招聘启示送至人事办张茜处,由学院人事办与大学博管办联系招聘启示发布事宜。

六、社会用工招聘启示如何发布?

答:可向人事办咨询招聘启示模板,按模板要求填写。请务必严格按照模板里的要求添加内容。将纸质(附课题组负责人签字)和电子版的招聘启示送至人事办张茜处,由学院人事办与大学人员交流中心联系招聘启示发布事宜。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