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翁秀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6 】

翁秀芳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主要经历:2007年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免疫学博士学位。2007年进入同济医学院药学博士后工作站,2009年11月受聘为华中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并主持其它省部校级项目6项。2012年2月至2014年9月在美国西北大学Feingberg医学院微生物与免疫学系作为访问学者从事免疫相关科研工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Journal of Hepatology, Journal of Immunology, European Journal of Immunology, cell transplantation, Journal of Leucocyte biology以及transplantation等杂志上发表论文10余篇。

研究方向:固有免疫样T细胞在自身免疫病及肿瘤等免疫病理中的功能的调控机制及干预策略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