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实验室安全委员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报实验室安全协管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量: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关于上报实验室安全协管员的通知

各系部:

为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强化落实安全责任,依据《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规定》《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安全管理规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决定落实各实验室专(兼)职实验室安全协管员,负责各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

实验室安全协管员必须是我院正式在册研究生或科研助理,应具备一定的实验室安全专业知识和应急处置技能,负责执行有关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负责监督、落实管辖范围内的实验室安全执行情况,负责及时向系部安全员或学院安全委员会上报管辖范围内的安全状况,协助系部安全员完成实验室安全信息的上传下达。具体要求见《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安全管理规定》第二章第十一条。

实验室协管员由各系部督促各实验室负责人进行安排,报基础医学院安全委员会备案。为保障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各实验室尽量确保实验室协管员至少可以在岗1年,如有变动,应及时向学院安全委员会报备,做好工作交接。

请各系部于20211028(星期四)之前,将本系部各实验室安全协管员名单报学院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基础医学院安全委员会

                                                         20211025


 关于落实上报实验室安全协管员的通知.docx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