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深入师生调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基础医学院党委深入师生群众,召开四场调研座谈会,倾听师生心声,掌握师生关切,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切实把党史学习与办实事相结合,与推动发展相结合,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郑芳,党委副书记齐海波参与了调研活动。

4月27日晚,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近80名学生代表参加。与会同学从人才培养计划、教学内容、实验条件、寝室环境、交通食堂、校园网络等方面反映了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围绕班级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5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14位代表参加。与会党支部书记围绕人才引进、新进教师培养、高年教师的职称晋升、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引进教师与本土教师融合、教师团队建设、科研公共平台建设与管理、研究生培养方案、化解导学矛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5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近三年新进教工座谈会,22位教师代表参加。与会新进教师代表围绕青年教师导师制、研究生招生、科研公共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本科生导师选聘、学术交流和学术氛围营造、学科交叉合作、动物房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5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45岁以下青年教师座谈会,18位教师代表参加。与会青年教师代表围绕职称晋升、教学工作、教师团队建设与合作、工作环境、实验室安全、科研公共平台服务、系部公共事务、教师压力疏解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提出积极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与师生进行充分交流和沟通,并就有关问题做出了积极回应。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同志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围绕改革发展和师生需求,结合学院实际,讨论研究形成“谋大事”工作台账和“干实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尽全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