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量:

6月29日,基础医学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2号楼4楼会议室举行。车东媛、王西明、邓耀祖、唐超、王立人、余桃枝、谢远林、郝春荣、李卓娅和胡谋先等10位获得荣誉的老同志代表出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学院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周洁、王曦、雷家慧和王争艳参加会议。

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庄重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秦选斌书记宣读了基础医学院26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人员名单,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随后秦选斌、周洁、雷家慧和王争艳分别为老党员代表逐一佩戴纪念章,赠送鲜花并合影留念。

在座谈交流环节,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党成立100周年的祝贺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他们回忆了自己入党时的心路历程,参加革命、战争和新中国建设的峥嵘岁月,一致表示当今中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伟大的建设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现在他们虽然都退休了,但依然会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现场,唐超教授激动地宣读了自己当年的入党通知单。他们也对青年学生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德智体美劳培养,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会的支部书记代表听了老同志感人的故事,纷纷发言,表示一定会以老党员为榜样,不怕苦、不怕累,脚踏实地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为学院、学校乃至国家的科研和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秦选斌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说通过此次的纪念章发放仪式,聆听老党员们讲述入党前后的思想变化和工作生活经历,深刻感受到各位老党员对党的忠诚和共产主义信仰的坚定,老一辈共产党员敢于吃苦勇于奉献,投身革命和建设的精神值得我们传承和学习。老同志、老党员是事业发展的基础,对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功不可没,我们要利用好老党员这个资源,组织他们给在职教师和学生上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继承优良品质,传承革命精神,为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对身体不宜参加活动的7位老同志上门送去纪念章,其他在外地9位老党员的纪念章由支部书记或子女代领,负责将纪念章发放到位。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