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湖北省药理学会党支部赴洪湖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鹏飞 时间:2022-08-26 点击量:

7月14日,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6人在支部书记王芳的带领下,前往洪湖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洪湖瞿家湾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苏区首府所在地,也是著名红色电影《洪湖赤卫队》革命故事的发生地。药理学系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乘船来到洪湖湖心岛,参观洪湖赤卫队游击区并观看了情景剧《洪湖赤卫队》片段,在阵阵“枪林弹雨”里感受到当年革命斗争的激烈。随后,大家来到湘鄂西苏区中心——瞿家湾老街,参观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湘鄂西苏维埃省政府、湘鄂西革命军事委员会等多处革命旧址,回顾起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历程,忆昔抚今,感受到历史的沉淀与厚重。大家表示要以先辈的革命奋斗精神为榜样,在新时代科学研究和立德树人的新征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吴鹏飞)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