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工会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量:

春风扑面,百花飘香。3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希望通过插花制作,让教职工们借花香亲近自然芬芳,学花艺陶冶心境情操。34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温馨热烈。

活动开始前,基础医学院工会主席田波老师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希望各位老师在这姹紫嫣红的花海中度过轻松愉快的下午。在现场,每位职工桌上摆着培训师们事先为大家按量分配好的各类花材。培训师通过播放PPT向大家较为详细地讲授了“插花花材”、“插花工具”、“插花的步骤与技巧”等几个方面的知识,并指出了大家制作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培训师精心指导下,老师们根据自己对美的理解与认识,将自己桌上花材按培训师所规定的步骤有序插入花盆中。一盆盆融合了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喜悦和成就感。会场上一片欢乐,融融的暖意散发在每个人的举手投足间。大家纷纷用手机记录并分享至朋友圈。

看着自己的作品,每个老师都满脸笑意,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通过自己亲手制作,点缀生活中的美;同时也促进了职工和谐,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并且娱乐了身心也陶冶了情操,更展现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