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蔡甸后官湖一日游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021321日,在学院工会主席田波的带领下,基础医学院80余位教职工前往蔡甸后官湖湿地公园

此次春游活动是新冠肺炎疫情过后,学院工会首次组织老师集体出游。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顺利到达了目的地。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占武汉市现有湿地公园总面积的六成多,是武汉市最大的湿地公园。公园内风光旖旎,群山环绕,俊俏靓丽,优越的自然地理环境,使后官湖湿地成为大武汉不可多得的一个天然野生动植物园。大家都被秀丽的景色吸引,三三两两边走边聊,更是感觉心旷神怡。  

回程途中,大家意犹未尽。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联络感情,同时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健康的交流平台。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希望学院工会能够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使学院每位职工都能融入这个大家庭,为学科发展凝聚力量。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