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在职职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4月30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在职职工集体生日会,为1966年、1976年、1986年、1996年出生的老师们集体过生日。此次生日会共有20位老师参加,集体生日会由学院工会主席田波主持。

田波主席代表学院工会向各位老师们致以生日的问候。他说学院工会开展集体生日会的目的就是要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今后,学院工会将在每年的上半年和下半年分别举办集体生日会。

秦选斌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到场各位老师们表达了生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学院是大家共同的家,希望学院的老中青三代人发扬主人翁精神,把这个共同的家建设好,为自己、为同仁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最后,他也希望到场的各位老师们回去后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参加学院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共同努力建设暖心学院、和谐学院。

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陈伟老师和刘丹老师代表过生日的老师们许愿、吹生日蜡烛,参加集体生日会的老师们畅所欲言,有的回忆在学院工作生活中的经历,有的开始探讨健康长寿的秘诀,有的探讨科研教学工作中的难题,有的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生日会。整个会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师们纷纷感谢学院工会举办集体生日会,感谢学院党委和工会对在职职工的关心和爱护。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