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组织学与胚胎学系举办第一届职工羽毛球争霸赛

作者:周琳 时间:2021-10-09 点击量:

为了积极响应8月初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促进全系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为系教学科研工作更好的发展提供团结合作的精神动力,组织学与胚胎学系于10月8日在同济医学院体育馆成功地举办了第一届职工羽毛球争霸赛。

赛场上奔腾跳跃、活力四溅的是平日里或玉树临风、或清新俊朗、或英俊潇洒、或温文尔雅、或淡定佛系、或气宇不凡的男老师们,及集靓丽、聪颖、智慧、大气、才情于一身的女老师们。老中青三代同济组胚人在球场上相互切磋技艺、有序竞争、合作共赢、快意人生。

比赛采取每局11球,3局2胜的淘汰赛和循环赛相结合的混合赛制。团体赛组队方式为抽签与自由组合相结合的非典型方式,个人赛为自由报名。经过激烈角逐,团体项目中男双冠军由李和、宇兴江老师摘走,女双冠军为邴辉、龙欣老师获得,混双冠军则被胡炅、周琳老师收入囊中。在最消耗体力的单人赛中,冠军竟然是两位年资最高的老师,李和老师摘取男单金牌,李宏莲老师喜获女单金牌。没有获取奖牌的老师们也贡献了很多精彩的比赛瞬间,如“球拍交杯酒”等,他(她)们更认识到加强自身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比赛结束后,每位老师脸上都挂满了汗水,面色白里透红,绽放着青春的笑容。不管输赢,大家感觉两个字——开心。赛后大家一起进行了总结,认为组胚系羽毛球运动群众基础好,上升空间很高,整体潜力巨大。

这次羽毛球赛大大激发了职工们的健身热情,更好的促进了本系新进教师与“老”教师们之间的了解和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同样的热情投身于我们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更为重要的是,以此次球赛为契机,组胚系进一步落实后续的全民健身计划,后续将定期举办类似比赛。此次活动还获得了某兄弟系部的关注,不久后拟举办两系的羽毛球友谊赛。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