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在职职工黄石一日游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019年11月9日,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在职职工黄石一日游,在学院工会主席田波的带领下,基础医学院80余位教职工前往黄石国家矿山公园和佛教文化景区东方山。

黄石东方山风景区,被誉为“三楚第一山”,坐落在黄石下陆区境内,主要由曼倩垴、揽胜垴、走马寨三大主峰组成。相传西汉时期东方朔宦途失意,浪迹江湖,结庐于此,东方山便因其姓氏而得名。东方山风景如画,气候宜人,大家都被秀丽的景色吸引,三三两两边走边聊,更是感觉心旷神怡。下午乘车前往黄石国家矿山公园,它属于武钢集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大冶铁矿,有着1780余年恢弘历史和深厚的矿冶文化内涵。公园四季分明,自然风景秀美,是湖北唯一一家以矿冶文明为基础建设的国家级矿山公园,是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被它的发展历史和采矿区恢弘壮观人工天坑所震撼。

回程途中,大家意犹未尽。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联络感情,同时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健康的交流平台。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希望学院工会能够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使学院每位职工都能融入这个大家庭,为学科发展凝聚力量。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