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随州大洪山一日游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量:

按照2019年基础医学院工会工作安排,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沟通交流,5月26日,经过认真周密的组织,在学院工会主席田波的带领下,学院工会组织60余位教职工前往随州大洪山。

出发时的绵绵小雨也没有阻挡大家出游的热情。车队在早上7点整准时出发,经过3个小时的车程,顺利抵达大洪山风景区。雨后的景区,树木青葱茂密,池塘幽深碧绿,空气香甜清新,行走在斑驳的树影里,沐浴在景区天然的氧吧中,顿时感觉心旷神怡。大家三五成群登山走路,尽情享受难得休闲的时光,畅谈学习生活工作的感想,就连行走的疲惫也忘记了。欣赏美景的同时,摄影爱好者拿着相机、手机,竞相把美景记录在一张张相片之中。随着园区导游图,大家兴致勃勃的游览白龙池和两王洞,下午徒步祈福古道,到达位于海拔1055米的宝珠峰山顶的大慈恩寺。雨后的树林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意外,路边不时出现的旱蚂蟥,登顶大慈恩寺金顶途中成群的臭虫,都给大家带来了一阵阵的尖叫,惹来一片欢笑和热烈的讨论。

回程途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大洪山之行真是一次难忘之旅,有的已经迫不及待的发了朋友圈,感叹于景区良好的生态环境。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联络感情,同时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健康的交流平台。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