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8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 时间:2018-09-17 点击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金秋时节,9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为1958年、1968年、1978年、1988年出生的老师们举行集体生日会,20余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田波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和全体工会委员们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生日会。

秦选斌书记代表学院为老师们送上了真挚而又温馨的祝福,他表示学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在座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感谢所有老师,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今后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神经生物学系施静教授作为教师代表畅谈自己的感想体会,她说通过这次的集体生日会深深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人文关怀。寿星们头戴生日帽,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秦书记的带领下唱响了生日快乐歌,满怀着激动的心情互相祝福。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田波主席亲自为寿星们切蛋糕并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

此次集体生日会活动虽简单但温馨,体现出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使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与和谐;同时搭建了崭新的沟通交流平台,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拉近了距离,促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工作,团结奋斗,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