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在职职工春游木兰天池

作者: 时间:2018-05-08 点击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018年4月28日,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在职职工春游木兰天池并同时进行摄影比赛活动,在学院工会主席田波的带领下,基础医学院80余位教职工前往黄陂木兰天池。

在黄陂木兰天池风景区,大家都被秀丽的山水所吸引沐浴在景区天然的氧吧之中,顿时感觉心旷神怡。欣赏美景的同时,摄影爱好者们有的拿着长枪短炮,有的拿着手机,竞相把美景记录在一张张相片之中随着园区导游图,大家兴致勃勃的游览十华里大峡谷,小天池,聪明泉、龙吟石、双龙池、道士椅、双龙井、三道门、龙脊沟、龙脊石、锁龙潭、龙须潭、打坐石、穿瀑崖等景点。下午赴木兰天池二期,品位木兰儿时的故事,观景大坝走水上钢丝,体验水上探险的乐趣,参观木兰外婆故居,品外婆文化。大家三五成群登山走路,尽情享受难得休闲的时光。

回程途中,大家意犹未尽。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体验到都市慢生活的悠闲,也进一步联络了教职工的感情,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友谊,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教职工营造健康的交流环境,使他们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有了一次身心得到彻底放松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工会能够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

随后进行的摄影比赛活动,共收到20余位老师们的40多幅作品。这些作品有的是用专业相机照的,有的是用手机照的,有景色,有人物,虽然取景各异,层次不一,但无不体现老师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评审,林传友老师的《一路欢腾一路歌》获得一等奖,席姣娅老师的《硕果累累》和熊宗斌老师的《激流勇进》分别获得二等奖,杜会芸老师的《天池瀑布》、张少华老师的《玻璃天桥》和秦南彦老师的《深谷虹途,幽涧清流》分别获得三等奖。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