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扑克牌“双升”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2-13 点击量:

全院教职工: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学院工会拟组织开展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

2017121415 (周四、五)1230—13:30

二、 比赛地点

形态楼9楼教工之家

三、 组队办法与参赛资格

1.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

2.各工会小组组12对(即最多4人)报名。组队队员,性别不限,年龄不限。

3.参赛队员必须是基础医学院在职教职工和工作满一年的劳务派遣工作人员。

四、比赛办法

1.视报名情况,预赛采用单淘汰制:每轮负者被淘汰,胜者进入下一轮,以此类推。

2.采用本单位队员固定结对进行比赛,从第一轮2人结对后,直到比赛结束;

3.比赛第一轮为随机抽签,确定对抗双方,随后按赛程表执行。

五、比赛规则

1.比赛迟到15分钟按弃权论。

2.比赛从2打到A,先完成A的为获胜方;若比赛40分钟达不到A ,则打得高着获胜。

六、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从发文之日起至1212日(周二)上午1200时止,逾期不报视为放弃参赛,不予补报。

2、报名要求:由各工会小组组长收集本单位报名信息后,报给院办公室陈晨老师汇总。

七、奖励规则

比赛取前四名,设冠军,亚军,并列第三名,学院工会给予一定的物资奖励。


         基础医学院工会

                     2017127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