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参加学校“团结杯”乒乓球赛获得佳绩

作者:admin 时间:2016-06-22 点击量:

12月6日、7日两天,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团结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光谷体育馆举行。基础医学院乒乓球队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新宇带领下参加了甲组比赛。

比赛第一天是小组赛,甲组的12只队伍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我院代表队首轮遭遇上届杯赛冠军华科附中代表队,队员们迎难而上,虽然首战告捷,但最终因实力相差悬殊以2:3负于对手。第二轮对阵体育部代表队,队员们调整心态,重新排兵布阵,以3:2战胜对手获得首场胜利。第三轮以1:4负于实力强大的产业集团代表队,第四轮对阵外语学院代表队,队员们苦战5局,最终3:2战胜对手。第五轮对阵经济学院代表队,队员们一鼓作气,越战越勇,以4:1战胜对手。经过队员们的努力,在强手如林的小组赛中以第3名的成绩进军淘汰赛。

第二天的淘汰赛异常残酷,四分之一决赛我院代表队对阵材料学院代表队,因为队员体力不支,最终以1:3被对手淘汰无缘4强。在排位赛中,我院代表队先后战胜管理学院代表队和经济学院代表队,最终位列甲组第5名。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