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逸夫论文科研诚信检测评价中心” 挂牌成立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量:

2020年11月4日,华中科技大学逸夫论文科研诚信检测评价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今年,我校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博士生导师王玉刚教授申报的《中国高校学术不端和现状研究及防治体系建设的探索》,经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科研诚信建设”基金课题评审,已成功立项。该项目旨在加强我校师生科研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科研诚信环境,以中国知网文献检测系统为平台,以大数据运用为基础,研究我校学术文献诚信现状及特征,建立防治模型,形成高校与社会联动的监管体系,为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科研诚信建设新格局提供支持。

论文科研诚信检测评价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实施。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