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生理学》教材编写和教学研讨联席会议在我校基础医学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量:

126-7日,由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承办的普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生理学》教材编写和教学研讨联席会议在我校基础医学院召开。 

开幕式由基础医学院王芳副院长主持,科学出版社李国红社长介绍了科学出版社的发展历程及医学教育出版特色和创新,基础医学院院长鲁友明教授作为教材主编致辞并介绍了本教材的编写要求,出版社责任编辑做了编写说明。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海军军医大学、陆军军医大学、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11所高校的19位编委对《生理学》教材编写大纲、章节设计、编写形式和编写时间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讨论,并确定了工作细则。全体编委均表示会严格按照“三基、五性、三特定”的编写原则,精心、高质量完成教材编写工作,把本书建设成为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必将为我校生理学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