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教务通知: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华中科技大学课堂教学卓越奖、优质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量:

各院(系):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课堂教学卓越奖、优质奖评选办法(试行)》(校教[2017]21号)的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2016~2017学年度课堂教学卓越奖、优质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院(系)严格按照《华中科技大学课堂教学卓越奖、优质奖评选办法(试行)》(校教﹝2017﹞21号)的文件要求,向教务处报送评选推荐名单。

二、院(系)综合评教原则上应包括学生评教(综合评教中的比重为80%)、教学督导团评教(综合评教中的比重为10%)、同行评教(综合评教中的比重为5%)和专家评教(综合评教中的比重为5%)。

三、专任教师人数在100人以上的院(系)可择优向学校推荐不多于2名候选人;专任教师人数在100人以下的院(系)可择优向学校推荐不多于1名候选人。

四、各院(系)依照综合评教方案,确定向学校推荐的候选人,经院(系)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审查合格,且在本院(系)公示无异议后,填写《华中科技大学课堂教学卓越奖、优质奖推荐表》(附件),于2017年11月8日前与院(系)综合评教方案一同报教务处质量监控与督查科。

联系人:教务处质量监控与督查科 杨老师,联系电话:87542423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课堂教学卓越奖、优质奖评选办法(试行)(校教﹝2017﹞21号)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7年10月25日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