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创新创业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喜获第八届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作者:admin 时间:2016-06-22 点击量:

在2011年6月3日于华中农业大学举办的第八届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基础医学院代表队的参赛作品《基于新型细胞恒温灌流装置对胚胎心肌细胞离子通道的研究》在全省550余件参赛作品中力拔头筹,荣获特等奖。并以省级优秀参赛作品的名义被推荐至第十二届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对于本次“挑战杯”竞赛,校团委领导高度重视,并在项目组织、申报、实验和书面材料准备等多个环节严格把关,亲自指导,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竞赛的组织、申报工作。同时,指导老师和队员们利用各个假期,积极完成项目所需的各项实验;利用平时课余时间完成了项目的书面材料准备工作。

基础医学院代表队是本届“挑战杯”竞赛中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的唯一参赛代表队,项目指导老师为基础医学院生理学系唐明教授和梁华敏副教授,团队负责人为08级本科生高仕君,队员有08级何睿智、袁瑜、09级陈睿莹同学。

基础医学院 高仕君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