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研究生春季“红色健康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我国逐步跨越从体育大国到体育强国取得的斐然成绩,46日至427日,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春季“红色健康跑”活动,历时21天。

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健康工作五十年,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为主题,鼓励基础医学院全院研究生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坚韧品质,彰显新时代高校学生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自活动开展以来,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并收获了一致好评。


本次春季“红色健康跑”以运动锻炼为形式,红色精神传承为纽带,不仅鼓励了基础医学院的研究生们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并且在本次活动过程设置了感悟分享环节,推动了红色精神传承与科研精神的联动,彰显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砥砺前行的品质,营造出了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热爱科研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奖项,共有16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若干名。获得一等奖的黄姝婧同学表示,运动跟科研一样,重在坚持,每天细水长流,才能有所收获。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