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量:

为了帮助广大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2号楼4楼会议室举办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高校招聘宣讲会。田波副院长主持宣讲会,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副院长包羽、基础医学系主任吴国胜、公卫系主任吴郁,我院研究生辅导员肖瑶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田波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对此次宣讲会十分重视,会前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并向毕业生同学详细介绍了招聘单位的情况。鼓励毕业生们勇于把握机遇,勇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宣讲会上,包羽介绍了无锡这座江南胜地以及无锡医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前景,详细介绍人才需求和人才待遇。无锡处于长江三角洲的几何中心,2021年地区生产总值全国排名第14,紧跟南京、天津等城市,人均GDP位于全国第三,是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无锡医学院把握了市校共建的机遇,对接国家战略,发挥综合性大学学科优势,努力建设一流研究型医学院,以高层次医学人才引领,带动和服务无锡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在未来几年内,无锡医学院需要大量优秀人才,提供的人才待遇也十分丰厚。无锡医学院此次招聘药理学、生理学、解剖组胚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免疫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以及其他医药学相关学科博士研究生30人以上,博士正式进编。

向琪指出,无锡是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城市之一,被誉为“太湖明珠”,风景秀美,非常宜居!江南大学地处无锡,是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近年来,在市校共建的机遇下,江南大学不断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欢迎华中大基础医学院的学子们到无锡来,到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来。她还希望两个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国家的基础医学研究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宣讲结束后,吴国胜与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现场收取简历。并详细回答了毕业生们关心的薪资、未来的发展空间等问题,真诚地邀请有意向的毕业生去了解无锡这座城市,爱上这座城市,感受它的生活节奏。

毕业生们表示,这次宣讲会让大家了解到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的人才需求和人才政策,对自己择业就业非常有帮助。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