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院系动态
首页  -  热点新闻  -  院系动态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举行新入职职工欢迎会暨新学期工作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量: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2021910日上午,恰逢第37教师佳节,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为两位新入职职工举行了简朴而又热情的欢迎会。会议由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余上斌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芳教授,实验中心主任吴雄文教授出席,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两位新职工简洁的自我介绍郭俊红老师毕业于武汉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拥有并获得武汉大学博士后工作履历;杨方老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生物制药工程专业并取得博士学位。两位老师都具有扎实系统的科学研究背景与相关专业理论基础,她们的入职不仅为实验中心增添了新鲜血液与活力,也为今后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与技术保障提供了强大支持。随后,吴雄文教授致欢迎词并对两位老师日后的工作开展、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寄予期望;郑芳教授也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她们工作学习提出建议和希望的同时也鼓励中心各位老师继续发扬传帮带精神,希望各位老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合力做好学院的实验教学保障工作。


余上斌老师传达并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教学安排,强调和动员实验中心全体老师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新学期实验教学资源、技术、安全工作。最后,王晨晨老师向各位老师汇报了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吴雄文教授和余上斌老师对她的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希望各位老师共同努力,以工作中实际困境为导向,找准问题,攻坚克难,切实保障实验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