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院系动态
首页  -  热点新闻  -  院系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量: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向默默无闻奋斗在各条战线的教师送上节日祝贺。

9月8日,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了一场特殊的新进教师集体入职仪式,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田波主持。2021年来11位新进教职工、所在系部的支部书记和学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入职仪式。每位新职工做了自我介绍和入职感言,他们怀揣梦想,表达了对教师岗位的敬畏和珍惜,表示将谦虚学习、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用奋斗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能。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为新进职工颁发了纪念品并做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工会向新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进职工要树立高校教师的职业荣誉感、敬畏感,严格自律,当好学生的标杆与示范;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融入集体,虚心向资深教师请教,增强立德树人的本领;要有大胸怀、大视野,注重团结协作,争做“大先生”,努力建设大团结的学院文化。

9月8日,基础医学院举办2022年整岁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庆祝第38个教师节。21位整岁教职工代表、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工会主席、学院副院长田波主持集体生日会。与会的教职工共唱生日歌、共享生日蛋糕,共享“家”的温馨。与会的教职工代表纷纷围绕各自在学校或学院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体会,流露着对学院和岗位的热爱,洋溢着对在平凡工作岗位上收获的自豪与喜悦之情。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向各位与会教师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向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平凡见伟大,每位教师的人生都值得记忆、尊敬,都弥足珍贵,广大教师都要有积极的心态,珍惜当下,学会享受奋斗的过程;他也说患难见真情,学习、工作、生活中都不会是一帆风顺,这是对人生的磨练和考验,希望教师们永葆育人初心,团结一致向前看,勇于克服困难,干成事干大事。

教师节期间,学院收集整理了一年来广大教职工在教学、科研、服务等领域取得各项成绩和荣誉,以及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典型和个人,制作了宣传海报,在全院范围内张榜表彰,并号召广大教师向先进学习,引领广大学生向模范看齐,争做“四有”新人,掀起比学赶帮超的浪潮。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