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第二次2023年度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博士后生活补贴申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量:

    全院各单位:

    根据中共武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在汉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博士后流动站在站博士后人才生活补贴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现就2023年度我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博士后生活补贴申报有关工作第二次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品行优良,综合素质、创新能力、科研水平比较突出。

    2.截止2023年9月30日前进站满2年(计算时间以《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备案证明》记载时间为准)的科研博士后,中期考核合格及以上,申报当月聘期尚未结束;个人未来有意向在汉长期工作。

    3.博士后所在团队为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并得到所在院系的推荐。高水平创新团队认定标准见附件1。

    二、补贴标准

    自申报获批下月起,武汉市按照每月3000元标准给予生活补贴,最长发放至在站第4年结束当月为止。

    三、申报材料(请严格按提供模板及要求填写)

    1.《2023年度在汉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博士后流动站在站博士后生活补贴申报表》(原件,正反面打印在一张纸上)

    2.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备案证明(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下载打印,不需盖章)

    3.所在科技创新团队基本情况简介材料(按提供模板列出)

    4.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正反页复印在一张纸上)

    5.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复印在一张纸上)

    6.聘期成果统计表(如实填写,不需提供佐证材料)

    四、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申报人员填写《2023年度在汉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博士后流动站在站博士后生活补贴申报表》(见附件2),按照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经所在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同意后,报学院审核。

    2.学院审核申报人员资格条件、申报材料以及政治素养、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学术诚信等情况,提出审核推荐意见,并统一出具推荐报告,报学校博管办。

    3.学校审核。博管办进行形式审查,报送学校审批通过后,统一将材料报送至武汉市人才工作局。

    五、申报说明

    根据武汉市人才局的工作要求,此项申报为常态化申报。为便于推进后续申报工作,各位有意向的博士后可根据个人情况提前1-4个月进行申报。学院根据学校统一时间部署,每3个月受理一次申报,请各位博士后按要求时间进行申报,逾期不候。

    六、联系方式

    张茜 027-83692602,zhangqian2017@hust.edu.cn

    本次申报人员请于6月5日前将《2023年度在汉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博士后流动站在站博士后生活补贴申报表》、《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博士后生活补贴申报汇总表》和《聘期成果统计表》,以及通知要求的证明附件材料一起报送人事办公室张茜,同时发送电子版一份至zhangqian2017@hust.edu.cn



    基础医学院

    2023年5月29日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