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解答
首页  -  学生工作  -  问题解答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课程请假申请流程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量:


一、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细则》规定,学生对所修专业规定的课堂讲授、实验、实习、社会调查、设计、公益活动、军事训练、时事政治等教育教学活动都应参加。因病或因事需课程请假的学生,下载并填写《请假条》(附件1)。

二、 将填写好的《请假条》交予辅导员签字并盖章,并及时交予请假课程的任课老师。

三、 无故缺课累计超过课程教学时数的1/3,缺交作业或实验报告累计超过课程教学要求的1/3者,不得参加课程的考核,登记成绩时,注明缺平时成绩字样,该课程成绩以零分计。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