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解答
首页  -  学生工作  -  问题解答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请假离校申请流程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量:


一、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细则》规定,除节假日外,学生不得擅自离校。有事、有病需离校者,应到所在院(系)办理书面请假手续。需要续假的,其手续与请假手续相同。因病或因事需离校的学生,下载并填写《基础医学院学生离校请假申请表》(附件1)。

二、 将填写好的《基础医学院学生离校请假申请表》交予辅导员签字,并请家长与辅导员电话沟通,表示知情。请假期满,应及时找辅导员销假。

三、 请假连续3天以内(含)由院(系)学生工作管理部门负责人批准;3天以上由院(系)分管教学负责人批准,15天以上须将请假审批材料交本科生院备案。

四、 请假或续假未经批准而离校的,以旷课论处。因病请假应当提交校医院或者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证明。一学期因病假、事假缺课累计达6周及以上的,应办理休学。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