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前系主任唐明教授仍在为生理学系努力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

唐明教授仍在为生理学系努力工作

唐明教授为原生理系主任,目前仍担任湖北省及武汉市生理学会理事长,积极组织湖北省生理学历届年会,为提高高校生理科学教学和科研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外唐明教授仍积极参与我系教学工作,作为华中科技大学和基础医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积极指导我系乃至我院的教学工作,并无偿亲临教学一线为我系分担教学工作,为青年教职工学习的楷模。

唐明教授简介

1949年生,华中科技大学三级教授,原同济医学院生理学系主任,华中科技大学“中德干细胞中心”中方负责人。现任湖北省生理学会理事长。承担多项国家和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国内外中英文杂志发表科研论文60篇,参编《生理学》,《心脏病学》(人卫出版社)等多部教材和专著。